脑洞多多

人生无常先吃点好的吧。

28.横滨校VR体验进行中

《横滨咒术高等专校》的非常规观影体,类似于VR体验的那种,作者是齐贺美优大大。


目前没有得到授权,所以且看且珍惜,因为可能随时会删掉。


观影内容入V之后尽量减少或是替代。


依旧是马甲独立,这是真正属于横滨校的故事。


ooc了算我的,不喜勿进。


💕💕💕💕💕💕💕💕💕💕💕💕💕💕


❤️❤️注意❤️❤️:本章节中所有第二人称的话都为心音,各位宝子们一定不要弄混哦,本章的心音是可以被听到的呢~


还有因为是横滨校的世界里面大家的年纪都普遍的缩小了,所以这里面的年纪和《文豪野犬》里面对不上是正确的,算是一种私设啦!


😘😘


----------------------


咔啦。


“啊,别踩我。”


“等等,东堂……”


咔啦。


“五条悟,是不是你又做了什么!”


乌泱泱的声音在这块狭小的空间内响起。


然后又在转瞬间归于平静,死寂一般的平静。


摔落在地的疼痛,是久违的触感,但在那一瞬间又如海水退潮般褪去,只剩下了残存的顿感。


因为突然转换空间而迷茫的人们,第一次如此强烈的感受到了,人间即地狱……


孤儿院是什么样子的呢?


咔啦,咔啦。


贫穷但温馨彼此间互帮互助?


咔啦,咔啦,咔啦。


贫困又严厉会像电影里面演的那样奴役孩子的黑作坊,让孩子们每天完成多少工作量,不然就不让吃饭?


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


或是披着贫乏孤儿院外衣的地下交易场所,里面的孩子被关押着像是商品一样被贩卖?


咔啦……


在睁开眼的一瞬间,不,在进入到这里的一瞬间,就能听见的,咔啦咔啦的声音,在昏暗的空间中就能闻到极其强烈的铁锈味。


男孩极其微弱的呜咽声,淹没在沸腾的人言中,然后在一瞬间的平静过后被放大,放大,再放大。


【“呜……”】


咔啦……


【“院,院长……”】


声音穿过布满铁锈的栏杆,被感官敏锐的他们捕捉。


这是暴行。


“天啊。”


这是惨无人道的暴行。


“那是,那是……”


这是绝对无法忍受又残酷的折磨。


黑色的铁链停止了晃动,它蜿蜒在男孩过于细瘦的手腕,将双手紧紧束缚,白发的男孩低垂着头颅,脖颈后是长长的链条,现在声音已经停止了,不管是咔啦咔啦的锁链声,还是男孩若有若无的呻吟。


眼泪鼻涕就这样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其实吉野顺平也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生理状况,他只是感到伤心,为面前的男孩,为他的朋友感到前所未有的伤心。


这里是哪里?


是啊,这里是哪里呢。


冥冥察觉到了身边男人的低气压,这是理所当然的,毕竟面前的男孩无论如何都称不上妥善对待。


没有光亮的阴暗房间面对的只有布满铁锈的栏杆,被束缚的双手,残破的衣服真的可以保暖吗?


面前的男孩好像是中岛敦,但是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这里又是哪里,那是中岛敦吗?


无数的问题在心里面打转,却没一个人问出来。


他们只是互相尴尬的对视然后又离开视线,看向五条悟却嗫嚅了几下嘴唇闭口不言。


咔嚓。


门开了。


穿着白色衣服有着锅盖头的消瘦男人走了进来。


他提着像是上世纪欧洲才会用的灯,无视了愤怒又迷茫的他们,穿过了他们,然后走向了那里面的男孩。


咔哒哒。


【“今天是监禁的第三天了,你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关起来吗?”】


光照亮了面前的孩子。


于是他们知道了,那的确是中岛敦,作为一个孩子。


吉野顺平还在小声的啜泣,但是就像是之前那样,他们依旧只能站在那里,充当所谓的看客。


在经过一小会的沉默后,他们听见男孩极其微弱又沙哑的声音。


【“因为讨厌我。”】


【那是当然的,没人任何人会期待我,连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谁。但即使是这样,在听见院长承认他对我的讨厌后,我还是会伤心。】


沙哑的声音传来,在看起来空荡荡实际上塞满了人的小黑屋里面回转。


“这是那孩子的心音?”


冥冥挑眉,“或许是来到了不得了的世界了吗?”


五条悟依旧没有说话,再来到这里的一瞬间他想了很多,大部分是关于夏油杰以及他那两个女儿。


被关押的小咒术师,被残忍对待的小咒术师。


他厌恶甚至愤怒眼前发生的一切。


【“没错,我讨厌你。”


院长从怀中掏出了一枚针管,针尖在灯光的折射下闪烁了一瞬不详的光,然后缓缓的打入了中岛敦的体内。】


“那是毒药吗?”


三轮霞颤抖的指着针管说道。


【那是毒药吗?那是毒药吧!


无所谓,即使现在死掉也不会有任何的期待。】


冷漠又消讥,完全不像是他们认识的那个过分温柔的孩子。


【中岛敦被放了出来,男孩被强制性的洗澡换了身看起来还算干净的衣服,然后就是劳作,各种各样的劳作。


他辛苦工作赚取能够吃饭的吃食,擦玻璃的时候会被人换成冷水,食物也总是很紧缺,周围的孩子们全都在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向他。】


【“中岛是坏孩子,只有坏孩子才会总被院长惩罚。”】


【“那个糖果是中岛你偷的吧,什么从垃圾桶里面翻出来的太搞笑了。”】


【“撒谎敦,只会撒谎的中岛敦。”】


他们提到了很久之前的一件事。


啊,糖果……


只是一瞬间地点又发生了改变,他们看到了玉犬,看到了稍微大一点的白发男孩。


孩子们的喜恶向来是和老师院长联系在一起的。


所以理所当然的,中岛敦被讨厌了。


【可那些糖果明明是我打扫值班室的时候玉犬从垃圾桶里面发现的。


在这个扣分就会连吃不上饭的孤儿院里面,这才是理所当然的生存之道,经常被惩罚隔离的我,就是他们赚取分数的好目标。


即使是是同为孤儿,人和人之间也是不一样的。


因为……】


【“因为你是个被所有人抛弃的孩子!”】


院长粗鲁的将人拎到室内,如此说道。


【“被父母抛弃,被世间抛弃,没有任何存在价值还迟钝又排不上用场的饭桶,真替你那颗仅为支撑你这种人性命而跳动的心脏感到悲哀。”


他看向我的眼神就像是看垃圾一样,没关系这只是另一个关禁闭的理由,院长总是有这样的理由关我的禁闭,没关系中岛敦,没关系……


“但是对你这样的你施加教育,是我的使命。”


男人手上拿着锤子和钉子,一步一步的走向中岛敦。


他被锤子交给了茫然的男孩,然后冷酷的说,“用那个去砸自己的脚,”


“动手!”】


这是一场暴行,一场残忍的暴行,没人能够想到那个院长会残酷到这种地步。


钉崎下意识的摸向自己的腰间,那把锤子和里面的铁钉。


一股作呕的感觉涌上少女的心头,她弯腰捂嘴,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观看这种惨无人道的事情。


院长的话还在继续,他的身体完全遮住了年幼的孩子,这是第一次所有人都前所未有的愤怒。


【“这不是惩罚,像你这样的废物,想要在抛弃了你的这个世界生存下来,就要学会忍耐痛苦。”


“否则像你这样的废物就会轻易的死掉。”


院长的声音回荡在我的耳边,他说的十分正确,我知道不服从命令的话就会受到比这还恐怖的惩罚,但是……


但是一个8岁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有亲手用钉子贯穿身体的勇气呢。


我看到了玉犬,他们站在院长身后很乖,好像我只要点头他们就会向院长攻击。


但是没必要。


或许是因为中岛敦迟疑的时间太久了,男人眯起眼睛沉默了一瞬说道,“难怪你父母把你丢进垃圾袋里面扔掉。”


几乎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情,院长夺过了中岛敦手里面的锤子和钉子,然后毫不留情的将钉子钉入少年的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而院长看了一眼门后,毫不留情的走了出去。】


中岛敦被留在那里很久,就像是那个男人说的一样,他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好好反省’。


玉犬呜咽用自己的身体碰触着中岛敦,试图让对方冷静下来,但是他很痛,真的很痛,于是他又后悔了为什么不让玉犬攻击院长呢……


为什么呢?


中岛敦也不清楚。


他只是在那些异世界的旅客面前痛苦的哀嚎,颤抖着身体像是岸上出水的鱼不停的喘息,年幼的孩子还没有锋利的爪子,他被控制在邪恶的大人的手里被否定,被厌恶,被打压直到死亡。


“他是看了眼玉犬吗?”


这似乎是这场悲惨盛宴中唯一能够保持冷静的人,家入硝子看惯了世间的伤痛,她的生活中围绕着各式各样病人的哀嚎。


但中岛敦是这其中最小的那个。


“这是个很关键的问题。”


这的确是个很关键爱你的鹗问题,毕竟这取决于如果出去之后对方要怎么被五条悟弄死。


“他看了,但是他看不见。”


五条悟强忍着怒气,他又想到了自己抵达夏油杰叛逃现场看到的一切,那个笼子,那些纸面上无足以概括的对小咒术师们的欺凌。


“你是说,他是分析出来的,因为中岛敦?”


夜蛾正道紧锁眉头,“所以,他是因为中岛君是咒术师才这样对他吗?”他叹气,他很关心现在五条悟的精神状态啊。


当然面前的孩子也是。


【为什么没有让玉犬攻击院长呢?我不明白。


我只是知道,我又要被隔离了。


房间一如既往的黑,身体也一如既往的疼痛,但是很快我就开始感受不到疼痛而是另一种强烈的欲望席卷了自己。


好饿,好饿,好饿……


我想到了那几枚糖果,嘴巴里面也停的分泌唾液,然后身体又开始疼痛,这两种感觉要将中岛敦折磨的疯掉。


当然这些都不属于我这个不被期待的家伙。


监禁的第三天,我的脚就已经好了。


从那一刻,我似乎知道了,自己好像,是个怪物……


没有人的脚被贯穿后会在三天内恢复完好,就连伤疤都没有出现。


所以在院长到来的时候,我像是个疯子一样用尽全身力气躲避他,因为院长说的是对的,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被抛弃。


是个垃圾。


我被院长紧紧的抱在怀里,冰凉的液体被注入体内,那一瞬间,我竟然久违的感受到了温暖。】


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滴落,即使是乐岩寺也说不出讥讽的话。


“如果是这样学会反转术式的话,还是不要了吧。”


“不,这个不是反转术式。”


家入硝子痛恨起这个没烟的空间了,她皱眉烦躁的说着,“反转术式是一瞬间的事情,现在的只是那孩子的自愈力。”


这就是天才啊,这种自愈力已经吊打大部分的咒术师了。


但是天才又怎么样呢,家入硝子撇过那熟悉的白发,只能是无奈的叹气。


这都是什么事啊。


【“敦,你恨我吗?”】


回应他的是男孩充满恨意的眼神,这是理所当然的。


年幼的中岛敦不理解,面前男人一瞬间的停顿和微垂的眼眸是什么意思,他只是恨他,用凶狠的眼神,用抿直的嘴角表达,他恨他。


【“看来是我白问了。”


于是男人拽住中岛敦的头发将他往栏杆外面拽,他说,“这样就好,憎恨我吧。”


他狰狞的大喊,露出最凶恶的表情,他喊道,“看啊,睁大眼睛仔细看,这就是用暴力虐待弱者的恶人的嘴脸!”


所以,敦啊,不要成为这种欺凌弱者的坏人。


“在外面的世界还有比我更多更残忍的魔鬼在蠢蠢欲动!”


“敦,你总有一天也要去外面的世界……”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孤立无援的敦。


所以,“到那时,敦,你要恨我,”


“绝对不要恨自己。”


即使是痛恨这个世界,也不要痛恨自己。】


能听见栏杆被碰到的哐叽声,能听见头发被撕扯头皮的声音,能听见男孩牙齿因为愤怒而相互摩擦的声响。


当然,也能听见,那个院长说给中岛敦的话。


隐藏在凶狠话语里面,冰冷潜伏着的告诫。


中岛敦又一次放了出来,劳作,挨饿,然后又被监禁,被隔离,受伤是常有的事,疼痛也变得可以忍耐。


他身处地狱。


院长总是对中岛敦说各种各样的话。


【“没有用的饭桶,像你这样的人在社会上只会成为被丢弃的边角料,即使扔进垃圾桶都没有资格。”】


【“连这点疼痛都忍受不了,那你根本就没有任何存在的价值。”】


【“果然是死性难改,敦,不要说谎!”】


【“敦,你要记清楚在,这个残酷的世界能够活下去就要拼命的活下去。”】


【“敦……”】


……


【“连一个人也救不了的人没有活下去的价值!”】


“应该帮助别人啊。”


五条悟挠了挠头,想到之前【五条悟】问对方为什么成为咒术师的问题,没想到是受到了面前男人的影响吗?


实在是过于讽刺了。


----------------


这章没有小知识,还有ooc了算我的,不想看不要看哦。


为了写这章我特意又把这一部分的漫画看了好几遍,我也不是故意要把敦写的这么惨的,因为,漫画里面他还真的就这么惨!


敦,你好惨。真的。


还有院长,我努力的贴合原著,如果ooc了算我的。


按照院长的经历,和他当初的孤儿院院长作比较,他对敦真的算是好的了,当然了,苦难是不能比较的,我只是在这其中感受到了院长对敦十分隐晦的爱。


“记住这就是用暴力虐待弱者的恶人的嘴脸。”


“忍耐疼痛。”


“千万不要怨恨自己。”


不要成为欺凌弱者的坏人,努力的帮助他人。成为有用的人。


因为外面的世界很残酷,所以你要经历过更加残酷的事情才能活下去。


因为你是虎,所以你要更加的能够忍受疼痛才可以,因为但凡暴露,你会受到更加残忍的惩罚和酷刑。


因为你是虎,所以千万不要怨恨自己。


就像是太宰在漫画里面说的,如果没有院长给予敦的生命力的教育,敦在河畔知道自己是虎后可能就是直接自杀了吧。


【不被期待之人,就连自己是什么也不知道。】


敦在漫画回忆的开头就是这样描述自己,虽然经历了很多苦难但是也拥有了能够活下去的生命力。


因为对院长的愤怒,厌恶,仇恨,中岛敦想要活下去,想要证明自己可以活下去。


可恶,要哭了!


❤️❤️下章预告:依旧是孤儿院的回忆以及横滨校的一些回忆。


彩蛋:院长对中岛敦的感官变化历程。


评论(122)

热度(3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