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多多

人生无常先吃点好的吧。

粘人的猫

适时的暴露出脆弱感的猫咪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和安格斯特拉贴贴啊!

自己磕的CP自己产的粮,不喜勿入。

----------------------

漆黑的夜里唯一的色调就是安格斯特拉的鲜红,诸伏景光不断的去捂住那个由自己制造的伤口还带着绝望的硝烟味道。

“不要,不要死,格雷”不要死,境白夜。

几乎是天旋地转,少年人停止了微弱的呼吸那只仅剩的独眼中暗淡的红色像极了地上逐渐干涸的血迹。

绿川辛在绝望,可他的悲鸣无人所知。

“绿川,绿川!”

是安格斯特拉的声音,还活着吗,他还活着吗!

想要挣扎的起身却被地上的尸体挡住了步伐,踉跄站起来的男人目光空洞的看着黑红交织的一切,痛苦的呜咽。

境白夜是被系统的报备突然之间弄醒的,现在绿川辛的标记上明显的显示着精神的溃散。

还穿着睡衣的小少年慌忙的跑进绿川辛的房间想要叫醒自己的监护人。然后他就看到了如同幼猫的呜咽以及蜷缩的身体。

“不要怕,我在这里”手足无措的境白夜将还在梦中的绿川辛搂在怀中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发顶,就像是安抚钱多多那样,境白夜想。

他不会看着自己的下属这么痛苦,更不要说他还是自己最重要的监护人了。

所幸,自己的安抚有了明显的效果,还在梦魇中的苏格兰清醒了过来顺势抱住了自己的小上司。

“我在这里”

“不要怕”

安格斯特拉的话就像是一轮暖阳将眼前的黑暗照出独属于苏格兰的小路。

他抱起地上的尸体是安格斯特拉恬静的睡颜,这是自己的责任。

安格斯特拉是自己的责任,诸伏景光想。

无论是谁,都不能在自己的手底下伤害他。

温柔的警官先生抱起罪犯的尸体然后走向黑暗的光明。

“只是一些噩梦,我很抱歉,是不是吵醒你了”绿川辛紧紧的抱住了境白夜在他的耳畔低声说到。

境白夜按耐住想要抚摸耳朵的瘙痒感,只是回答了一句没有关系。

他永远对绿川辛有着温柔的耐心 ,但是这个动作前几天安室是不是也对自己做过,戳了戳自闭的系统。境白夜这次直接抚摸住了绿川辛的脊背,轻轻的,轻轻的抚摸。

这让他幻视了粘人的猫,虽然钱多多也很喜欢自己但是猫科动物的确太反复无常,上次钱多多这样乖顺的任由自己爱抚还是在一星期前。

面无表情的将代餐的微妙情绪压下,境白夜说“我会陪着你的,绿川”

“我可以在这里陪你一起睡”

然后就是一瞬间的沉默。

境白夜想自己或许是太没有礼貌了,竟然想要入侵下属的私人空间,想要做出道歉。

但是绿川辛直接回了一句没有问题,“我去把你的被子抱过来”

离开房间的诸伏警官拍了拍有些发烫的脸毕竟向未成年人撒娇的确太过出格,而且绿川辛看着手中抱着的被子“安格斯特拉的味道”。

一瞬间的暗色很好的被漆黑的夜所掩盖。

有着心理疾病的猫实在粘人的要命,他把这一切都归咎于安室透之前发出的变态暴言,是的,自己是在捍卫安格斯特拉的清白。

推开房间门的绿川辛就看见安格斯特拉正躺在自己被窝里面睡觉,那是一瞬间爆炸般的喜悦混合着奇妙的独占欲,绿川辛悄悄的将被子放在一旁然后躺在安格斯特拉的身边握住那只苍白纤细的手掌。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白夜。”



评论(18)

热度(33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